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日本寡婦對性有強烈的“饑餓感”

 對于死去丈夫的妻子,中文稱爲“寡婦”,日文稱爲“未亡人”。說到“寡婦”,是壹個女性婚後的現實狀況;說到“未亡人”,援交妹就有壹點本應殉葬、卻該死不死的味道。至少,在這個稱呼上,我感覺日本對女性的歧視重于中國。

我們換個話題。“她們直到成灰都需要性”、“沒有了丈夫,她們會比以前更猛”……。日本民間壹直流傳著很多關于“未亡人”的奇怪說法。爲此,日本媒體最近開展了壹項大調查,來驗證這些說法的真假。一夜情結果發現,民間說法確實有幾分道理,很多“未亡人”在丈夫死後,大膽地重返女人的“快樂世界”。

“生下第二個兒子後,我將近10年沒有性生活。因爲進入更年期,我好像對那個完全失去了興趣。我當時想,自己可能將壹輩子與性無緣了。”兼職援54歲的松田明子說。

兩年前,57歲的丈夫在壹場車禍中不幸喪生,松田整整壹年沈浸在悲痛中,並小心翼翼整理丈夫的遺物。看到以前的相冊,想起新婚時恩恩愛愛的壹幕幕,松田腦中居然開始浮現出與丈夫床笫之歡的情景。一夜情網站壹想到丈夫已經不在,可能再也品嘗不到那種滋味,松田心裏反而湧出壹陣陣強烈的欲望和沖動。

爲了排遣寂寞,松田接受邀請,參加了同學會。學生時代關系很好的8個同學在壹家居酒屋見了面,松田再次見到了學生年代的男朋友。對方已經與妻子分居。松田與他交換了聯系方式,並開始互相傾吐心聲。四次約會後,兩人自然而然地走進了賓館。“32年沒見,他與學生時代完全不同了,非常溫柔體貼,很照顧我的需要。與他再做時,恍如隔世,魚訊感覺自己就像在夢中。”松田甜蜜地說。現在,兩人成了固定的“伴侶”,時不時就會溫存壹番。可是,松田卻絕對不會將對方叫到家裏。“畢竟丈夫在這裏住過,我不想在有他靈魂的地方做這種事。”

58歲的“未亡人”內田真美也找到了“第二春”,對象是丈夫的摯友。5年前,丈夫的突然病逝,讓內田不知所措。全套兩人青梅竹馬,並育有兩個孩子,家庭非常幸福。可是,孩子剛剛獨立丈夫就走了,內田每晚輾轉反側、孤枕難眠。不久,丈夫生前的壹幫好友專程來家裏拜祭,內田准備了各種菜肴招待。

衆人離開時,老A主動留下來幫忙收拾,壹直忙到了深夜2點,沒有辦法回家。內田拿著被褥將老A安置在客房,正准備回房時,老A說:“我還不想睡,按摩個人工作室咋倆說會話吧。”

兩人隔著小桌慢慢聊起來,並越坐越近,彼此都能感覺到對方的呼吸。老A很自然地將手放在內田的膝蓋上。猛然間,“那種感覺”壹下就從內田心裏竄了上來。看著對方渴望的眼神,內田的身體越來越熱,終于情不自禁地倒在了老A懷裏。當然,即使在這個時候,內田也沒有忘記丈夫。她看著牆上丈夫的照片問“我這樣可以吧”,才開始寬衣解帶。此後,內田就與老A成了特殊的情侶。倆人雖然保持肉體關系,援交並時常壹起去外地旅遊,但內田卻沒有與老A再婚的打算。“現在這樣就挺好”。她說。

日本婚姻問題專家二松真由美分析稱,不論是與丈夫有性生活的婦女,還是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婦女,壹旦陪伴自己的丈夫去世,都會感覺到非常寂寞,産生強烈的“饑餓感”。她們如果再度與男性親密接觸,援助交際很容易産生時不我待的心理。特別是以前在夫妻生活中抱有“承擔義務”想法的婦女,壹下可以自主選擇,往往會放開自己,産生“性解放”的感覺。她們壹般不會與性伴侶再次組建家庭,只希望沈浸在無拘無束的“快樂世界”裏,以滿足本能欲望,追求作爲女人的價值。從這個角度看,說“女人直到成灰都需要性”也有壹定的道理援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