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大學熬夜讀書三大法寶

申明茶訊:博主文章均爲原創,各網絡媒體和網站未經博主許可不得轉載,個人博客或論壇可以轉載,轉載時請務必標明來源、博主姓名或以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媒體可以通過新浪博客紙條與博主聯系。



在大學,很多人不得不面臨幾次需要放棄美好睡眠,睡眼惺忪熬夜到清晨的時刻。很多原因導致學生在某些時候不得不通宵,比如:太多功課做不完、明天沒事可做所以今天玩通宵等,還有最常出現的情況——妳把所有的事情都拖到最後壹分鍾,所以不得不瘋狂打字到截止日期前五分鍾,這種情況下妳還得強迫自己寫壹封態度誠懇的郵件來向教授解釋爲什麽這麽晚才提交茶訊

大學熬夜三大法寶茶訊



我自然不會鼓勵妳們都養成熬夜的習慣,當然我也很清楚很多人都是通宵的實踐者,尤其是在高等學府。那麽,如何爲通宵做准備呢,我會教大家如何在通宵時最好地保持清醒。以下是我給大家的通宵茶訊三大法寶。



1.大量飲水

給身體補充水分不僅有利于保持身體健康和肌膚通透,也是保持清醒的關鍵因素。讓水在身體裏面穩定地流動對通宵的人來說主要有兩大好處。首先,有壹大堆臨床診斷天書表明喝水自然會讓妳保持清醒。第二,大量飲水讓妳不得不去衛生間,這會給妳壓力很大又狂躁的辛苦工作增加休息機會。水是保持清醒的好辦法,尤其是在妳覺得再喝壹杯咖啡會適得其反讓妳因咖啡因而緊張不安的時候。既然我們已經談到了咖啡,那麽……茶訊



2.在校園裏面找到夜間仍然開門販售咖啡的地方

茶訊自帶咖啡機到圖書館不是個明智的選擇,我們是遵循傳統的通宵者。對很多人來說,在附近找壹家夜間仍然營業的咖啡店,每兩小時走去壹次,既能喝到咖啡,又能離開電腦屏幕休息壹下。



3. 遠離妳的房間

有壹樣東西不利于妳成爲合格的通宵者,那就是壹張舒適又溫暖的床!當妳知道妳不得不整晚不睡時,請盡可能遠離自己的床茶訊



茶訊以上是在我看來熬夜時候需要謹記在心的重要事項。希望妳不會經常用到它們。但是當不得不熬夜的時候,願這些小貼士能夠祝妳壹臂之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