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陳奕迅Eason與女兒共浴灌輸性教育

 據香港媒體報道,陳奕迅在尖沙嘴出席代言的護理品牌P&G活動,還化身吹神同大家分享幸福感覺。Eason說好開心自己的聲帶能改給人快樂,又說自己最享受洗澡的壹刻。問他有沒有試過同老婆鴛鴦浴,他壹開始笑話不說這些,笑稱:“我年紀大了都知羞,以前臉皮七吋厚援交。”

不過Eason直認有同女兒陳康堤沖涼,還說自己都算新潮,女兒問到他性知識都會照答,問到她女兒有沒有對他身體産生好奇?他話:“她(女兒)會說‘咦’啰,我們好自然壹齊沖,不會很囧的,我同她沖涼還多過老婆。”言下之意,即刻有試過鴛鴦浴啦援交

問Eason有沒有再之前英國之旅努力造人?他話:“我只系攤在那裏........曬太陽,不過我都想女兒有兄弟姐妹援交。”

陳奕迅談人夫爲人父
陳奕迅已經成爲著名實力派粵語流行音樂歌手、演員,香港演藝人協會副會長之壹,曾被美國《時代雜志》形容爲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同時也是繼許冠傑、張學友之後第三個獲得“歌神”稱號的香港男歌手。而在生活上他也沒有傳出過任何绯聞援交

南都:爲人夫爲人父後妳的改變大嗎?

陳奕迅:有。以前說話不想後果,現在顧慮多壹點。人生經驗多了,就會預想到如果回答了這個答案,可能會傷害到別的藝人、家人援交

南都:妳會很考慮女兒的感受嗎?

陳奕迅:會啊。比如說學校開學第壹天,就很多媒體都在,我都覺得怎麽搞的,怎麽招惹到媒體了?我希望他們自律,不要影響其他不願上鏡頭的同學跟家長、影響到學校運作援交

南都:女兒會問爲什麽老有人要拍我嗎?

陳奕迅:她沒有,她很開心啊,沒什麽不習慣。哇!有時我們想幫她擋,她自己不懂事,還擺Pose給記者拍。我就想算了,反正已經曝光了。萬壹她以後喜歡做這壹行,援交就是好事吧。

南都:妳是個很open的爸爸?

陳奕迅:蠻open的。我唱片放女兒照片到封面,錄她的聲音。我希望以後做壹個專輯有我全家福的,我唱、我老婆唱、我女兒唱援交

南都:在妳家(孩子)媽媽是大人,妳和女兒是小孩?

陳奕迅:(孩子)媽媽個性上顧慮多壹點,我是比較開放的,有時我們倆想法不壹致,會爭。比如,女兒長大後如果喜歡女生,對我來說沒什麽,反正就是找個伴嘛,異性戀、同性戀沒什麽,喜歡男生最好,喜歡女生也很自然。但媽媽會比較擔心援交

談女兒:“我很難給她壹個正常生活”

最近,太太徐豪萦被傳吸毒,而身爲老公的陳奕迅常常在外巡演,當他回到香港時會不會覺得心煩呢?陳奕迅說:“雖然我家附近有很多記者,但我回香港後,大部分時間是留在家裏,攤在沙發上看看電影、喝點東西。現在我不太喜歡上街,連朋友的家都很少去了,可能是年紀大,喜歡‘深閨’壹些。不過我喜歡開車兜風,尤其是在夜晚援交,因爲那時沒什麽車。”

香港某雜志日前就“迷幻飯局”壹事逼問陳奕迅的女兒,陳奕迅夫婦爲此聯合發聲明否認吸毒並向香港報業評議會公開投訴該雜志。前日談及此事,他明顯怒火未消:“記者起碼要把功課做足,不要聽人講兩句就開始亂寫。而且請妳們不要傷害小朋友,妳們問不到我,那可以天天追問我,天天打來我的公司煩著我,但請不要去學校追問小朋友‘媽咪是不是不開心’或者‘爸爸媽媽是不是分手’。我女兒的第壹反應沒什麽,但之後就會受到傷害援交,因爲她會想:‘他們幹嗎天天這樣問我?’”

陳奕迅無奈地說:“我已經很難給她(女兒)壹個完全正常的生活,因爲她有出名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爸媽,我太太的爸媽,都要承受壓力。其實雜志真的不需要用這樣的采訪手法,這樣會傷害我們,援交也會影響普通人對媒體的觀感。”

談及針對該雜志的投訴有何新進展,陳奕迅表示有些東西程序上還不能講。他又表示有時他說的話會遭到香港媒體誤解:“現在我用詞很小心。有時我會想,我們只是藝人,唱歌的而已,又不是什麽政治家,爲什麽要這樣……現在我甯願用普通話作答,就算是在香港也這樣,因爲用普通話表達,意思好像更清楚援交。”

談樂壇:“如果外界覺得香港只有壹個我,那很可悲”

外界總說現在香港樂壇在退步,陳奕迅卻有不同的觀點:“我們音樂沒有退步過,只是現在音樂太多,大家不知道怎麽選而已。所以很多時候我覺得要知道多點、研究多點、聽多點不同的東西,援交不要壹面倒。”

爲此,陳奕迅現在有空就會聽其他歌手的歌曲,包括壹些不知名的香港新組合和新人。他發現在香港,“悲情”的歌曲更多,爲了打破“粵語歌普遍比較悲慘”這壹“規律”,陳奕迅在制作今年的新專輯時大玩新意思:“我想,不如與Swing合作壹些像《1984》(Swing的成名曲)那樣沒那麽慘的歌,所以這次中慢板的歌如《信任》、《Let It Out》、《完》,都很輕松,我希望不要老是給人歎氣的感覺援交。”

另外,陳奕迅自曝前段時間在香港看了韓國偶像組合BigBang的演出:“他們的歌迷大多是90後,很齊心、很狂熱,雖然我在現場覺得自己好像很老了,但我欣賞他們的才華,他們的歌很像我以前在美國聽過的黑人音樂。”但陳奕迅也稱發現了不少問題:“我想到了林志穎、吳奇隆風靡香港的那個年代……香港應該有更多的東西讓人選擇,劇集等方面也是。如果外界覺得香港只有壹個我的話,那很可悲援交。”

陳奕迅勸誡年輕人要擺正心態:“不要每次都想去天河體育館、體育場(演出),今年妳的演出有壹萬觀衆,明年有五萬,後年十萬,可以慢慢來,由小到大。其實我也喜歡做小場館的演出,並不是人多就代表成就大,不要用金錢或者數字去衡量壹個人成功與否,拿獎也壹樣,要看質量。”,可以慢慢來,由小到大。其實我也喜歡做小場館的演出,並不是人多就代表成就大,不要用金錢或者數字去衡量壹個人成功與否,拿獎也壹樣,援交要看質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